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愛他/她的100%

成為婚嫁行業的一員,每天接觸都是待嫁的女孩,是充滿喜悅的工作,感恩!因為相處多了,很多時候,新娘子便是朋友一樣,很多事情也與我們分享。

曾經有一位新娘子,於婚禮前三星期,打電話給我,聲音有些不開心,開口第一句便是“我不肯定是否嫁給他?!”我當然第一時間要她冷靜,亦細問為何忽然有這樣的想法。
 

 她續道“他在整個婚禮也沒參與什麼意見,我問他什麼他都說好!好像婚禮都沒有他的份!我覺得好像只有我一人在辦這婚禮,很迷失。”

我與準新郎碰過面數次,確是一位不多言,溫文有禮的男士,但卻又談不上冷淡,眼神及行為中還對新娘充滿關愛之情。故我問道“你們是閃婚嗎?”
“不是呀,拍拖也快五年了!”
“那一直以來他是很多言,很多意見的嗎?”
他平常都是這樣,平常都是靜得蚊子過也聽到的!

電話聽筒靜了一陣子,然後我與新娘子都忍不住笑了出來!是的,她想多了!她就是愛他的文靜,她記起來了!

 籌辦婚禮的壓力有時候會讓人透不過氣,但不要忘記愛才是婚禮的主角啊!

很久以前於書中看到以下的三個問題,教導我們愛要愛他/她的全部,在此與大家分享:

1.      你仰慕他/她嗎?
2.      如他/她的現況,包括外表職業收入性格習慣等等,於往後50年都不變,你仍然愛他/她嗎?
3.      日後有小朋友,小孩有50%與他/她是完全一樣的,你歡喜嗎?
 
三個問題在任何時間也要是YES 靜心想想吧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